晴時多雲

日職》日本歌手評4月最佳陣容 列入2名火腿球員

2019/05/01 10:16

有原航平(左一)被歌手評為洋聯4月最佳先發投手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歌手河野萬里奈今年以「喜歡棒球的歌手」身份幫日媒撰寫專欄,今日選出洋聯4月最佳陣容,王柏融所屬的火腿部分,包括先發投手有原航平、外野手大田泰示都入選。

在洋聯最佳先發投手部分,河野萬里奈票投有原航平,他至今奪下12球團最佳的4勝、防禦率0.51,認為歷經去年傷痛低潮的有原,今年和捕手石川亮的搭配絕佳,成為最可靠的組合。

外野名單部分,河野將其中一個名額給了大田泰示,他至今貢獻火腿全隊最佳的33支安打、打擊率0.300,外帶4轟15打點。河野認為他不僅又強,在球場上可愛、狂野,美技也很多,魅力滿點。

其他河野選出的最佳陣容,中繼投手為羅德唐川侑己、捕手為西武森友哉、一壘為西武山川穂高、二壘為羅德中村奨吾、三壘為樂天惠勒、游擊為西武源田壮亮、其他兩名外野為軟銀周東佑京和羅德荻野貴司、指定打擊為歐力士吉田正尚。

日本歌手河野萬里奈本季以「喜歡棒球的歌手」身分幫日媒撰寫專欄。(取自河野萬里奈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