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索沙回歸韓職? 韓媒報導打問號

2019/05/03 08:50

悍將先發投手索沙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剛拿下3、4月投手MVP的富邦悍將洋投索沙,離台傳聞不斷,而關於台媒報導他將重返韓職的消息,今天也登上韓媒網站,只是報導標題打了問號,並未證實此消息。

韓媒OSEN今以「索沙回歸韓職?台媒報導起亞等兩支球隊接觸,並與韓國經紀人簽約」為題報導此事,文中引用不同的台灣網路或平面媒體消息,指這位前韓職洋投有可能離台重返韓職,或加盟日職球隊。

33歲的索沙去年在韓職LG雙子繳出9勝9敗、防禦率3.52成績,因韓國修改所得稅法選擇不續約,還有韓媒推測他欠稅上看10億韓元。索沙今年轉戰中職後,獲封為「中職最強洋投」,至今出賽7場4勝1敗、防禦率1.76,暫居勝投、奪三振和防禦率三振王,也以全票15票獲選3、4月投手MVP。

韓媒報導中也列出索沙在中職的成績,除了引用本報上月29日的報導指索沙和悍將的合約簽到6月,也引述其他台媒報導起亞和巫師對索沙有興趣的消息。但韓媒指出,起亞洋投透納開季不佳,但上月30日以7局無失分拿下本季首勝,而KT兩名洋投表現出色,因此很難百分百相信台媒的報導。

不過像是三星獅、韓華鷹等1號洋投表現並不理想,對索沙會有興趣。文末則說,索沙在去年季後未和LG續約後,可以自由和其他韓職球隊簽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