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盜壘釀左膝受傷 將進傷兵名單(影音)

2019/05/04 12:10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天在客場和白襪進行四連戰第二場比賽,台灣好手林子偉獲得先發守中外野,首打席選到保送,不過他在第2局盜壘時不慎受傷,提前退場,明天將進傷兵名單。

林子偉在第2局首打席纏鬥9球後上壘,下棒里昂(Sandy Leon)在2好3壞時揮空三振,林子偉盜二壘遭白襪捕手卡斯提歐(Welington Castillo)阻殺出局,但他在滑向二壘時,不慎傷到左腳,比賽一度暫停,最後也被教練團換下場,由皮爾斯(Steve Pearce)接替守備。

《波士頓環球報》美國記者亞伯拉罕(Peter Abraham)在推特上發文指出,林子偉左膝痠痛,還要再評估傷勢。

亞伯拉罕稍後再發文指出,林子偉明天將進入傷兵名單,而內野手努涅斯(Eduardo Nunez)則將從傷兵名單中歸隊。努涅斯是在4月19日(美國時間)進入傷兵名單。

波士頓媒體《MASSLIVE》報導,林子偉是左膝扭傷,將回波士頓進行檢查,紅襪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賽後表示,希望林子偉的傷勢不要太嚴重。(更新時間:1210)

林子偉盜壘不慎受傷。(美聯社)

林子偉盜壘不慎受傷。(法新社)

林子偉盜壘不慎受傷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