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預約年度最佳好球!洋基救兵超狂美技沒收三分砲(影音)

2019/05/05 08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紐約洋基今在主場迎戰明尼蘇達雙城,洋基先發右外野手梅賓 (Cameron Maybin)今展現超狂的美技守備,飛身沒收史構普 (Jonathan Schoop)的全壘打,讓全場球迷為之瘋狂,賽後更被媒體形容根本已經預約「年度最佳好球」。

梅賓美技沒收雙城隊的三分砲。(今日美國)

32歲的梅賓曾是2005年老虎首輪第10順位備受期待的大物新秀,但是表現不如預期,生涯12年共轉戰過8支球隊,今年開季前加盟巨人隊,但因為酒駕遭到逮捕被釋出,4月中與印地安人簽下小聯盟合約,4月底被飽受傷兵所苦的洋基以現金交易過來。

此役4局上洋基以0:2落後,在2人出局一、二壘有人時,洋基先發哈普(J.A. Happ)遭雙城的強打史構普擊出深遠飛球,眼看就要飛出全壘打牆外,但梅賓迅速到定位跟著球躍起,緊貼著全壘打牆將手套伸出牆外,漂亮沒收這顆可能變成三分彈的飛球,獲得全場球迷和主播喝采。

梅賓大秀精彩美技後,開心與隊友擁抱慶祝。(今日美國)

不過,梅賓守下這3分並不足以幫洋基奪勝,今天洋基打線前六局遭雙城先發投手歐多里齊(Jake Odorizzi),僅敲出2安,8、9局雖然攻下3分,不過雙城全場狂掃12安,還敲出3轟,從第5局開始更是局局都得分,最終洋基就以3:7不敵雙城吞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