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人連3打席首球開轟 上一次郭泓志曾參一咖(影音)

2019/05/06 08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人與巨人的系列賽上演煙火秀,前兩戰敲出8轟,今天更是連3球、連三打席開轟,成為自大聯盟12年以來頭一遭,上一次要追溯到2007年,我國台灣左投郭泓志也要參與其中。

紅人在1局下就砲轟巨人先發投手薩馬傑哈(Jeff Samardzija),蘇亞雷斯(Eugenio Suarez)率先擊出2分砲,後面兩棒溫克(Jesse Winker)和狄崔奇(Derek Dietrich)也雙雙開轟,連3打席都敲出全壘打,特別的是,他們都是瞄準第一球出擊,薩馬傑哈首局僅投7球就失4分。

紅人此役完成連三球開轟的難得紀錄。(法新社)

紅人連3打席首球就開轟,是自2007年6月12日道奇隊對大都會後,再度有球隊締造這樣的壯舉,當時是由貝特米(貝特米(Wilson Betemit)、坎普(Matt Kemp)和郭泓志聯手完成。

紅人雖然寫下難能可貴的紀錄,但球隊未因此贏球,薩馬傑哈首局失分後回穩,第2局之後沒有再失分,主投5局失4分,另有4次三振,巨人在6局狂灌4分扳平戰局,包括當家鐵捕波西(Buster Posey)的追平3分砲,克勞佛(Brandon Crawford)在9上敲出致勝2分彈,巨人終場以6:5險勝紅人。

郭泓志是史上首位在大聯盟打出全壘打的台灣選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