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站穩先發利多 巨人10億雙洋砲近況差下二軍

2019/05/06 10:04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取自巨人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本週與廣島的三連戰僅有2敗1和的成績,得點圈打擊率只有1成11,兩名洋砲葛雷諾(Alex Guerrero)和維亞努威瓦(Christian Villanueva)打擊持續不振,巨人今天宣布將兩人下放至二軍調整。外野競爭少一人,陽岱鋼有望站穩先發右外野。

讀賣巨人近幾年花大錢補強,2017年以2年8億日圓網羅前央聯全壘打王葛雷諾,今年則用1年2.2億日圓向教士買來三壘手維亞努威瓦,頂替麥基(Casey McGehee)退休的火力空缺,但兩人近況低迷,昨天與廣島一役中,維亞努威瓦2打數無安打,選到1次保送,近10場打擊率僅有1成出頭,葛雷諾則是3支1。

但巨人在5局上擁有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的大好得分機會,兩人都無法建功,巨人在此系列戰,得點圈27打數僅出現3安,巨人監督原辰德賽後決定調整名單,將葛雷諾和亞努威瓦下放二軍,會升上北村拓己和牛棚投手。

維亞努威瓦至今出賽29場,繳出5轟、13打點和打擊率2成35,葛雷諾貢獻4轟、13打點和打擊率2成25的成績。葛雷諾下放二軍後,龜井善行有可能移防至左外野,陽岱鋼近日打擊手感回溫,外野美技連發,有望站穩先發右外野的位置。

葛雷諾。(資料照,取自巨人官方推特)

維亞努威瓦。(資料照,取自巨人官方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