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甲組成棒》4任投手好投 崇越隼鷹力克合庫搶下冠軍

2019/05/12 17:50

崇越擊敗合庫贏得春季聯賽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全國甲組春季聯賽冠軍戰,崇越隼鷹、合作金庫兩支業餘強權爭奪冠軍,崇越隼鷹把握對方4次失誤搶分,投手則以車輪戰模式壓制合庫打線,包括最後拿下勝投的蝴蝶球投手蔡易廷在內,4任投手合力將傷害減至最低,終場7:4拿下勝利,收下今年春聯冠軍。

崇越繼105年之後再次奪下春聯冠軍,總教練吳思賢說:「這次盃賽我們傷兵很多,但投手群表現都優異,壓制對方之後贏球機會就大,在人力不足的情況下,拿下冠軍更開心、也覺得更難能可貴。」

崇越的第2任投手是國內少見的蝴蝶球投手蔡易廷,時速不超過100公里的蝴蝶球,讓合庫打者打得到卻打不好,蔡易廷3局起登板,封鎖對方3.1局、失2分,投球任內無三振,但對方多半擊出軟弱球路出局。

崇越總教練吳思賢說,蔡易廷當年還在嘉義大學時,崇越曾和他交手,當時就認為蔡易廷球路不錯,「那時候就想說,等他畢業看能否把他找來。有聽說他今年想再拚中職選秀,我也鼓勵他再拚看看。」

蔡易廷去年中職測試會引起話題,但選秀落選,他說,今年對蝴蝶球的掌握更有信心,較不會時好時壞。

崇越贏得冠軍後拋起教練吳思賢慶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崇越蔡易廷是國內少見的蝴蝶球投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崇越蔡易廷是國內少見的蝴蝶球投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崇越總教練吳思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崇越林志祥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