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演出兩次關鍵守備 王正棠:球隊贏球就好

2019/05/12 18:27

王正棠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索沙能以7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6勝,王正棠演出2次重要守備是最大關鍵,但他謙稱是運氣好,最後球隊贏球最重要。

獅隊2局上發動首波攻勢,無人出局攻佔一、三壘,買嘉儀擊出強勁平飛球,王正棠第一時間沒接住,球從手套彈出落下,他撿起後傳本壘觸殺蘇智傑,捕手林宥穎再傳二壘刺殺潘武雄,意外形成雙殺,他指出,那球打得很強還有點旋,他只能擋下並非故意漏接。

獅隊7局上重啟攻勢,2出局後攻佔一、二壘,陳重羽擊出二壘後方飛球,王正棠及時衝到於行進間沒收,他表示,因為看到捕手配球,站位提前往中間移動,剛好球打過來就跳看看,沒想到手套竟然有感覺,「真的是運氣好!」

索沙表示,2局上以為至少要丟1分,回神後卻發現變成雙殺,這場能不掉分是全隊的功勞,因為隊友演出幾次關鍵守備,王正棠起碼幫他守住2分。

索沙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