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講明沒位置給他 棄將轉隊大爆發!

2019/05/17 10:3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月遭洋基釋出的2屆明星投手岡薩雷茲(Gio Gonzalez),以200萬美元合約回到釀酒人屢繳好投,先發4場奪2勝0敗,防禦率僅1.69,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輪值之一。

岡薩雷茲在3月18日和洋基簽下小聯盟約,原本希望能搶攻洋基輪值,但洋基想練年輕投手,岡薩雷茲不想轉任中繼只能執行逃脫權,最後總管凱許曼決定釋出他,並講明球隊沒有先發位置給他。

遭釋出的岡薩雷茲,回鍋釀酒人後出賽4場,總計21.1局,僅被敲18支安打,奪15次三振,防禦率僅1.69,穩定表現讓總教練康索(Craig Counsell)大讚投得好,如願成為球隊固定輪值一員。

岡薩雷茲的好表現,對輪值戰力穩定的洋基來說沒什麼,但對同在紐約的大都會就不是滋味。當岡薩雷茲遭釋出時,大都會考慮過要找他,卻因不願保證進輪值,讓釀酒人搶走。

大都會輪值包括瓦格斯(Jason Vargas)、梅茲(Steven Matz)都在傷兵名單,叫上新人表現也不如預期。看到擦肩而過的投手有好表現,讓紐約郵報直指,「岡薩雷茲讓大都會很難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