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狂!王柏融突破神數據棒打超級Ace 日本球迷讚嘆(影音)

2019/05/19 08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軟銀王牌千賀滉大昨對火腿先發7局,僅被王柏融敲適時安打掉1分,賽後以5勝、防禦率1.26、80次三振和勝率100%攻上「投手4冠王」。對於大王能棒打這種等級的超級強投,日本球迷讚嘆聲連連。

王柏融昨在4局上一出局二壘有人,相中千賀滉大154公里速球,一棒掃成中外野安打,打下火腿全場唯一1分。數據顯示,千賀在得點圈有人遇40打數,僅被敲4支安打,被打擊率0.100,日職12隊並列第2低,大王能突破相當不容易。

對於大王棒打4冠王強投,一名日本球迷指出,「之前對決千賀感覺手足無措,今天卻能在得點圈棒打他,絕對是火腿今後不可或缺的打者。個人認為大王有稲葉篤紀的感覺,希望火腿能讓他打第四棒,因為敲回分數的能力比中田翔還要好。」

還有日本球迷說,「連日本人都打不到千賀了,王柏融本季打擊率一定能跨過3成」、「能從日本超級投手打出適時安打,讓人非常期待他的未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