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和教練討論後改變主意 曾傳昇有意挑戰中職選秀

2019/05/20 16:34

高苑工商曾傳昇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高苑工商游擊手曾傳昇,去年U18亞青棒打吉田輝星、且在賽場上多次演出美技守備,游擊、三壘都能守的他,原本打定主意報考文化大學,但和家人、教練反覆討論後,曾傳昇改變了一些想法,現在的他傾向挑戰中職選秀。

今年中職選秀多了味全龍隊,多了些機會,也連帶影響青棒、業餘球員的決定。曾傳昇透露,最早以前本來就想選秀,但學校教練成員也曾勸說他先進大學。不過最近,教練反而認為他可以選秀,家人則分成兩派,自己目前則稍稍改變原本想先唸大學的計畫,想挑戰選秀。

曾傳昇說:「教練是說,一開始就進職棒磨練,一樣能把打擊練起來,甚至可能還比大學更完整,也不用兼顧課業,成長可能更快。不過距離中職選秀報名還有一些時間,我會再思考看看。」

曾傳昇有意挑戰中職選秀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