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古巴強打摔斷腿、本季宣告報銷 大都會34億恐白花?

2019/05/21 07:52

大都會古巴籍強打塞斯佩德斯,本季宣告報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古巴籍強打塞斯佩德斯(Yoenis Cespedes)去年7月動雙腳後跟手術,原本預計今年夏天歸隊,未料他日前在佛羅里達的自家農場中,不慎摔斷腿,造成右腳踝多處骨折,本季宣告無望復出。

塞斯佩德斯和大都會在2016年季後簽下4年1.1億美元(約新台幣34.8億)的大約,但過去兩季受到傷勢影響,各只出賽81場、38場,兩年來共出賽119場。他去年僅繳出9轟、29分打點、打擊率0.262表現,就在7月因動雙腳後跟手術,提前報銷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塞斯佩德斯在美國時間週六晚上於佛羅里達自家的農場發生意外,大都會總管范瓦格恩(Brodie Van Wagenen)說,當時塞斯佩德斯踩到一個坑洞,慘摔一跤,扭傷腳踝,造成右腳踝多處骨折。范瓦格恩也表示,塞斯佩德斯目前沒有歸隊的時間表。

現年33歲的塞斯佩德斯喜愛騎馬,但他告訴球隊,沒有從馬上摔下來。而范瓦格恩拒絕透露更多細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