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好想贏韓國的利器空運來台 仁善少棒如虎添翼

2019/05/22 17:52

桃園仁善少棒六月將征戰南韓首爾。(謝國城棒球文教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今年謝國城盃少棒賽桃園仁善國小奪冠,取得LLB世界少棒錦標賽(威廉波特少棒賽)台灣代表權,將參加6月23日起在南韓首爾所舉行的LLB世界少棒錦標賽亞太區資格賽,拿下第一名才能前進美國威廉波特,2016至18連續3年台灣代表隊都敗給南韓,無緣遠征美國;今年台灣頭號目標仍是南韓。

日前仁善少棒因經費有限,且不熟悉海外訂購程序,小球員無法取得符合LLB規定的比賽專用鋁棒練習。謝國城之子謝南強得知消息後,立即透過管道在美國採購10支符合相關規定的鋁棒,空運來台,並於今天下午贈與仁善少棒,讓小球員欲善其事前,已先利其器。

仁善少棒總教練紀順彬說:「用了這款美國LLB規格的球棒後,小選手們感覺彈性更好,目前練習正在慢慢習慣中。」

仁善少棒成軍20週年,今年首度去得LLB台灣代表權,也是紀順彬帶隊12年以來拿到第一個代表權,陣中王牌投手兼主砲邱宇珩,奪今年謝國城盃少棒賽MVP,6月征戰南韓首爾將是關鍵人物。

謝南強(右)致贈球棒給仁善少棒王牌投手兼主砲邱宇珩。(謝國城棒球文教基金會提供)

仁善少棒小球員試打球棒。(謝國城棒球文教基金會提供)

謝南強(中)與仁善少棒總教練紀順彬(左)、仁善國小校長游淑珍(右)。(謝國城棒球文教基金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