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想加入味全龍嗎? 6月中自辦選秀測試賽

2019/05/24 18:13

味全龍隊將在6月15、16日舉行選秀測試賽,邀請各方好手在6月3日報名參加。(取自味全龍隊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想加入味全龍隊嗎?這支「從無到有」的中職第5隊,今天透過官方臉書發布召集令,歡迎各方好手參加6月15、16日在台中球場舉辦的職棒選秀測試賽。

味全龍隊在13日常務理事會通過審核後正式復出,但由於目前編制只有總教練葉君璋及張泰山、黃煚隆兩位教練,對於球員的需求相當大,除了希望透過7月1日舉行的中職選秀挑選好手,目前也決定自辦「測試 賽」,期盼能找到人才。

只要是現役甲組成棒球隊、黑豹旗64強參賽隊伍或高中木棒聯賽的選手,都可以在6月3日透過線上報名參加這次實戰測試賽,且完全不需報名費。味全龍隊指出,只要在測試賽表現優異的選手,就有機會獲得味全龍推薦參加中職選秀。

味全龍握有選秀狀元籤,且在前4輪還可多選1位球員,葉君璋曾表示對選秀已有基本想法,目標是至少全隊能有35至40人。

除了測試賽,味全龍也將在6月1日上午10點於彰化成美文化園舉辦首次官方球迷見面會,歡迎「龍迷回家」。當天球團除了安排見面會,還會分享目前籌備進度,且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還會親自下廚帶來彰化美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