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黃天賜後援好投 桃園市拿下華南金控少棒冠軍!

2019/05/26 16:41

華南金控盃少棒,桃園市擊敗台中市獲得冠軍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桃園市和台中市兩支少棒強權,在華南金控盃冠軍戰狹路相逢,雙方勢均力敵,鏖戰到突破僵局制7局才分出勝負。桃園市7局上只得1分,但7局下投手黃天賜和隊友合力守成,力保不失,終場5:4逆轉勝,桃園市也拿下本屆U12組隊權。

7局下台中市無人出局滿壘的大好機會,卻因平飛球形成雙殺守備,被化解大半。桃園市隊總教練李國強說,7局下守備確實是關鍵:「這次應該是我帶過最團結、守備最穩定的隊伍,持續和小球員說,壓力大人承擔就好,相信經過這場比賽,對小朋友未來生涯都有幫助。」

桃園市先發投手張耀允4.1局失4分,接手的黃天賜後援2.2局無失分,拿到大會MVP。李國強特別誇獎兩位子弟兵:「耀允其實素質不差,但對自己比較沒自信,經過這場比賽之後,我和他說他其實可以、有能力繼續走棒球路。天賜家4兄弟我帶過2位,我也一直鼓勵他說『你就是黃天賜』,自己做好就好,我相信他未來能夠走出自己的一片天。」

拿下最後一個出局數,黃天賜忍不住落淚,他說:「當下覺得壓力釋放,這是最緊張的一次投球,也謝謝教練跟隊友。」

華南金控盃少棒,桃園市先發投手張耀允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華南金控盃少棒,桃園市黃天賜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華南金控盃少棒,台中市先發投手陳楷升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