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索沙轉投韓職 黃甘霖:慶幸又可惜

2019/06/04 19:07

索沙轉投韓職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原富邦悍將洋投索沙將轉投韓職,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既慶幸在爭冠階段少了1名強敵,又覺得非常可惜。

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黃甘霖表示,像索沙這種大聯盟等級的頂尖洋投,有助於提升中職比賽的精采度,吸引球迷進場,畢竟球迷花錢買票進場就是要看高強度的比賽,而且打者面對索沙的強力投球,也有助於打擊能力的進化,索沙離隊真的很可惜。

黃甘霖指出,索沙不但有150公里的球速,控球又準,一開始打者當然難以適應,但是打久了會逐漸習慣,就算還是打不好,不致於完全無法應對,就像他20幾年前剛進職棒的時候,根本沒有幾個人打得到150公里的速球,現在光是球速已經無法壓制中職打者了。

黃甘霖指出,索沙最難打的不是速球,而是變化球,幾乎都能投到想要的位置,加上有球速的本錢,打者更難去設定他的變化球,本來這週就將對上索沙,現在索沙離開,自然就多了幾分勝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