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失業仔金布瑞找到新東家 和小熊簽13.6億約

2019/06/06 08:56

終結者金布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前紅襪隊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,遲遲找不到新東家,而球季開打至今2個月後,終於找到球隊了,他將加盟芝加哥小熊。

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指出,小熊和金布瑞達成協議,待體檢通過後就生效。

而《ESPN》指出,金布瑞是和小熊簽3年4300萬(約新台幣13.6億)美元,今年拿到1000萬美元薪水,後兩年都是1600萬美元,第4年為球隊選擇權,買斷金為100萬美元。

小熊隊本季團隊救援成功只有12次,排在全大聯盟倒數第三,史卓普(Pedro Strop)、西謝克(Steve Cishek)各有5次救援成功,但史卓普防禦率是偏高的4.63,因此目前擔任球隊最後一道防線的是西謝克,他本季出賽26場,戰績1勝2敗防禦率2.88,有5次救援成功、3次中繼成功。

金布瑞上季在紅襪出賽63場,共投62.1局,繳出5勝1敗防禦率2.74的成績,有42次救援成功,每局被上壘率為0.99。金布瑞加入小熊後,有望填補球隊牛棚戰力。

小熊原本的終結者摩洛(Brandon Morrow)去年動了手肘手術後,至今仍在復健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