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恰恰閱洋投無數:索沙水準以上、對凱撒最絕望

2019/06/06 18:25

(左起)凱撒、索沙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、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近期統一獅邀請「上古神獸」王漢來台參加活動,勾起「恰恰」 彭政閔兒時回憶,恰恰細數,「以前好多洋投我都記得,巴比諾、克力士、必可、史東、賈西(凱撒)、勞勃、柏格......還有瑞奇,球速很快,但控球不好。」

彭政閔閱洋投無數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這幾年令恰恰印象深刻的洋投,他點名剛離台的索沙,還有前統一獅洋投海克曼,恰恰表示,桃猿洋投李茲球速雖比索沙更快,但索沙球速剛猛又陰柔,控球好,指叉球投得很像變速球。恰恰表示,海克曼球速快,卡特球能丟到145公里,很難打。

索沙是不是中職史上最強洋投?恰恰強調,「不同時期的投手很難做比較,不過,索沙絕對是水準以上的洋投。」

前統一洋投海克曼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撇開索沙和海克曼,恰恰說,「對凱撒的絕望值是最高的!」恰恰生涯對凱撒11次,獲得2次保送,9打數未敲安,慘吞7K。

恰恰回憶,當年對上凱撒適逢雅典奧運,為了與奧運好球帶接軌,外角兩顆球主審都會判好球,凱撒控球準,滑球又犀利,對上凱撒根本沒轍,而且凱撒上來,大部分都會換老經驗捕手曾智偵。

恰恰笑說,記得對上凱撒他幾乎都被三振,2004年打擊連球都很難飛到外野,隔年有一次對凱撒打到外野,他覺得非常開心,因為球終於飛到外野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