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陳冠宇沒搞懂教練的話? 意外插曲躍上日媒頭條

2019/06/07 21:15

陳冠宇沒能理解教練調度的新聞躍上日本雅虎體育的頭條。(取自日本雅虎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羅德戰在8局發生一幕插曲,陳冠宇沒有意識到總教練要換投,不小心走進內野,導致必須續投,引起日本媒體和球迷熱議。

陳冠宇在6下登板,演出完美的6上6下。正當羅德決定讓西野勇士接手,陳冠宇卻沒能理解,8下仍跨進內野。根據棒球規則,只要跨過界線,投手就必須面對下一位打者。

因此,當西野勇士上投手丘開始投球練習時,裁判直接和羅德說換投無效,也讓陳冠宇從板凳回到投手丘,所幸西野接手後沒有造成失分。

日媒《體育日本》以「羅德的換投鬧劇」為題撰文,賽後羅德監督井口資仁解釋,「陳沒有理解要換投,我們也沒能好好傳達。」

這則新聞躍上《日本雅虎》體育網路頭條,引起球迷們熱議,「這應該是投手教練的錯」、「如果真的是這樣評論有點遺憾,也許陳真的沒有搞懂,但如果很明確傳達要換投的話就沒事了,應該要先談教練的責任。」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