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曾和布雷攜手單局開轟 鑼總喜見老隊友

2019/06/08 17:26

陳連宏賽前和昔日隊友布雷相見歡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「11年沒見到他了!」富邦悍將「鑼總」陳連宏今天賽前和昔日隊友布雷相見歡,他笑說兩人都在雞同鴨講,但對於當年在獅隊攜手單局開轟及締造連霸的往日榮景,則歷歷在目。

獅隊在端午連假推出「榮耀30」傳奇洋將主題日,今有請傳奇洋投王漢來開球,明天則邀請「轟天雷」布雷到場。但布雷太想念獅隊隊友,今天也和王漢一起到球場,他更和早已升格「鑼總」的陳連宏相見歡,還對他笑說:「今天要輸給我們喔!」

陳連宏對於這位獅隊史上傳奇洋砲念念不忘,直稱他是一名好隊友,當時對獅隊的貢獻很大,也提供打線的穩定度。談到2008年4月13日他曾和布雷、郭岱琦一同締造單局轟出3發全壘打紀錄,鑼總則笑說:「我也在裡面嗎?」但這項難得紀錄,他當然不會忘記。

布雷明天將出席場外球迷活動,也會擔任開球嘉賓,由好友高國慶來蹲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