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1和300場」的距離 游霆崴拿下重要第1勝

2019/06/09 22:08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游霆威初登板便收下首勝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「我也想到嘟嘟賢拜300場,當然想拿到勝投,意義更不一樣。」在「嘟嘟」潘威倫生涯第300場先發出賽,21歲的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游霆崴成為勝利投手,在生涯初先發就一鳴驚人。

面對獅隊由37歲資深老將潘威倫先發,悍將在第5號先發人選未決的情況下,將先發重任交給前年季中選秀落選、去年以自主培訓選手簽下的游霆崴。悍將「鑼總」陳連宏賽前已表示,這場牛棚可能會提前啟動,但開賽後,游霆崴用91球投完5局被敲4安失1分,也讓鑼總賽後表示他的表現非常好,應該有下一場先發機會。

游霆崴賽後仍然相當興奮,他笑說:「其實你問我今天內容,我都忘記了,太興奮了。」他還透露今天一整天都吃不下東西,直到投完退場後,才覺得自己好餓,跑去吃東西。

對於今天內容,游霆崴認為自己有達到目標,但希望還可以更好。對於5局三振潘武雄,游霆崴更是激動振臂,他說真的很興奮,「投手教練上來時,就問我,『我有沒有自信?』我就說,我有把握可以解決這個打者,我已經讓教練把我留在場上,我一定要做給他們看。」

鑼總認為游霆崴的表現非常好,下周應該仍有繼續先發的機會,「他本來就是控球、速差掌握得很好,還有變速球,在有狀況時,就可以三振對方。」

游霆威在生涯初先發就一鳴驚人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