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隊友守備險「誤」事 田中將大生女轉運止敗

2019/06/12 08:18

田中將大6.2局失5分,拿下本季第4勝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洋基的日投田中將大日前告假喜迎女兒誕生,今重回崗位掛帥出戰大都會,擔任「地鐵大戰」雙重賽第一戰先發,他今投6.2局失掉5分4分自責,-而隊友雖然發生3次守備失誤,不過也適時送上火力支援,最終洋基以12:5擊敗大都會,搶下雙重賽第一戰勝利。

田中將大前2局都演出三上三下,不過第3局卻碰上亂流,大都會羅沙里歐(Amed Rosario)先靠游擊手失誤上壘,接下來連續被敲出2安,先掉1分後,又被麥克內爾(Jeff McNeil)轟出三分砲,最後連續用三顆滾地球才結束此局。

第4局雖然隊友守備又失誤,但田中接下來僅被敲出1安,單局飆2K度過危機;第5局回穩演出三上三下第6局田中先被敲出長打,隊友卻發生第3次失誤,雖然他靠滾地球、三振抓下出局數,但被羅沙里歐敲安,又讓他再掉1分,第7局田中續投出很快抓下兩個出局數,但在被康佛托(Michael Conforto)被敲出1安後,洋基換投,田中也結束投球工作。

田中將大。(法新社)

總計田中將大6.2局用101球,有74顆好球,被敲7安(含1轟)失掉5分4分自責,送出7次三振、沒有任何保送,防禦率略升為3.58,喜迎女而後終於結束2連敗小低潮,拿下本季第4勝。

而洋基雖然單場發生3次守備失誤,不過今天火力全開,包含三發全壘打、全隊狂掃15支安打,其中三壘手厄謝拉(Gio Urshela)此役一個人就有4分打點進帳,只差三壘安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,表現亮眼。洋基靠著4局下單局雙響灌進5分大局奠定勝基,最後就在雙重賽首戰以12:5擊敗大都會。

厄謝拉今4打數敲出3安打,一個人就有4分打點進帳。(今日美國)

厄謝拉只差三壘安打就能締造完全打擊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