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張閔勛上一軍 洪總期待他再蹲捕

2019/06/12 18:25

張閔勛重返一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張閔勛本季首度升上一軍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希望在爭冠的關鍵時期借重張閔勛的打擊,這一次上來也特別鼓勵他,不要放棄再回到捕手位置。

張閔勛在2016年選秀會以捕手身分獲得猿隊第1指名,但是加盟職棒後傳球出問題,去年在二軍被觸身球打到右手手指骨折,傷癒後改練外野,已經1年沒有練捕手。

張閔勛今年二軍打擊率0.364和47支安打都排名第1,洪一中表示,張閔勛打擊一向都不錯,現在上來將以代打為主,擔任外野守備的機會不大,也特別告訴他不要放棄練捕手,畢竟捕手還是比較「值錢」。

洪一中指中,張閔勛的接球、擋球等捕手本職都不錯,頭腦也很靈活,唯一不足的是傳球,當初叫他去守外野,也是希望他把傳球練好,只要傳球沒問題了,張閔勛有能力成為好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