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龍測試會 「火球男」森榮鴻現身

2019/06/14 14:19
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(左)提點森榮鴻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味全龍今天在台中棒球場舉行測試會,有多達162名選手參加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希望透過這次測試會挖掘場上沒有注意到的能力。

本次參與測試選手中,以投手80人最多,包括「火球男」森榮鴻。他在2017年9月動生涯第2次的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 ),休養一年半於春季聯賽復出,最快球速逼近150公里。即便已獲中職選秀資格,今日還是來參加測試會。

「我想告訴大家說我現在是健康的。」森榮鴻說,2017年開第二次TJ手術是為了再拚一次職棒,「家人跟我說,練球練這麼久,沒有去挑戰的話,不會覺得對不起自己嗎?」

森榮鴻在2016年被桃猿第四指名挑中,但為了追求更好身價再拼一年,未料前年10月動了第二次TJ手術,歷經漫長的復健。他說,一段時間沒投球,最困難的是體能恢復,所幸有次巧遇國體訓練師,邀請他去國體練球,慢慢找回投球手感。

近兩年的復健狀況良好,森榮鴻說幫助他的人很多,每天都關心他練球有沒有哪裡不舒服,今日來到台中參加測試會,他也受到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關照,雖然自己對控球並不滿意,但球速有出來,為自己打了70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