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上半季爭冠時期洋將以1打3 蔗總也無奈

2019/06/14 18:17

統一獅可用的洋投只剩瑞安一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統一獅洋投奧斯丁返美陪老婆生產,羅里奇因傷要下半季才能復出,目前洋將僅剩左投瑞安,上半季爭冠關鍵時刻,獅隊洋將必須以1打3,很可能就以一名洋將打完上半季,黃甘霖說,「這也沒辦法,只能用現有人力去打。」

今年上半季獅隊幾乎很少洋投「三門齊」,瑞安春訓受傷,直到5月10日才在一軍復出,羅里奇則在4月底因傷長期脫離戰線,知念廣彌投到4月21日便買單,奧斯丁近期返美。

如果光就數據來看,獅隊洋投各項數據都是4隊當中最差,包括先發18場只拿4勝,先發加後援總計只吃118.2局,累計防禦率高達5.08。

羅里奇4月底就受傷,不過球團願意等他歸隊,黃甘霖透露,羅里奇目前已遠投80公尺,接下來將進牛棚練投,再到二軍比賽,預計下半季歸隊,「他的球路有壓制性,是好洋將,對他有所期待。」

奧斯丁返美,能否回獅隊效力仍是未知數,至於新洋將何時來?黃甘霖表示要看公司,現在就是有幾人就用幾人比賽。

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