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有原航平飆154公里速球 卻砸到主審成暴投掉2分

2019/06/15 10:49

影片來源:太平洋聯盟TV) 、(暴投約在45秒處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先發投手有原航平昨天面對傳統豪門讀賣巨人,他在第三局發生一次暴投,意外失掉2分,但有原航平仍撐住場面,主投8局失3分,球隊最後靠著「大王」王柏融的致勝兩分砲,最後以5:4贏球。有原航平也拿到兩聯盟最多的第8勝。

巨人隊昨在3局上2出局攻占二、三壘,有原航平面對巨人坂本勇人時,投一顆偏高的154公里速球,火腿捕手石川亮沒有接到,小白球直接砸中主審,導致他的面罩都掉下來,球滾到後方,石川亮第一時間沒有發現,後來才去追球,但壘上兩名跑者都回來得分。紀錄上是給有原航平暴投。

有原航平在第4局被巨人大城卓三敲二壘安打再失1分後,後面4局投球僅讓對手敲1安。總計他投8局用112球,被敲7安,送出9次三振,失掉3分,獲全聯盟最多的第8勝,防禦率升至1.96。

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對於暴投球掉2分,是否為暗號看錯,有原航平對此表示,「不論是不是失誤,把球投在那位置很糟。」

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先發投手有原航平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