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郭阜林力拚突破低潮 「先求能有貢獻」

2019/06/15 17:14

郭阜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去年球季郭阜林打擊成績不錯,今年卻陷低潮,5月甚至被下放二軍調整,一個月後再登上一軍,郭阜林打擊成績直到近期才漸入佳境,他說,現階段先不想自己的成績,「反正成績已經有落差,現在不是管個人的時候,希望每場比賽至少能對球隊有小小貢獻。」

探究低潮主因,郭阜林認為是打擊協調性出了問題:「協調性影響到選球,加上我對判斷來球的感覺沒有去年那麼好,常常球數一落後就開始急,在打擊區上變得被動。」

郭阜林坦言,自認對球隊沒有貢獻,打著打著心情也悶,不過昨天開轟、擊出長打,他認為是近期狀況最好的一場比賽。郭阜林說:「昨天鏞基賢拜也跟我說,像這樣打就好了。上場不用想著自己之前低潮的成績,心態要轉換。今天又是全新挑戰,就再繼續加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