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偉漢昨再見失誤 伯納精神講話

2019/06/16 17:05

陳偉漢失誤造成失分,趴在場中難過不已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二壘手陳偉漢昨天發生再見失誤,總教練伯納今天練球前特地找陳偉漢精神講話,希望陳偉漢放下自責的情緒,往前看避免發生相同的錯誤。

兄弟昨天和富邦悍將打完8局以3:3僵持不下,9局下悍將1出局攻佔二壘,兄弟投手鄭凱文故意保送方克偉後,順利讓張正偉打成二壘滾地球,製造雙殺的機會,但是第7局替補守二壘的陳偉漢發生接球失誤,二壘上的陳凱倫直闖本壘得分而結束比賽。

伯納表示,今年接任總教練要為戰績負責,但是他還是非常注重球員的發展,包括技術和心理層面,所以今天特地找陳偉漢講話,雙方進行了很有建設性的對話。

伯納指出,失誤在所難免,尤其像昨天那樣的關鍵時刻,如果是因為緊張造成,下次再碰到相同的狀況要如何去克服,找出原因去解決問題最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