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狀元熱門鄭浩均傳將和道奇簽約 葉總:不影響選秀策略

2019/06/17 17:26

鄭浩均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今年選秀會多了「白手起家」的味全龍隊,不少業餘球員躍躍欲試,味全龍的狀元籤選擇也頗受矚目。國立體大投手鄭浩均本來是龍隊的狀元人選之一,但據傳他已接近和道奇隊達成加盟共識,即將開啟旅外路。

鄭浩均就讀桃園國立體大,現年21歲,去年隨培訓隊在日本移地訓練時,最快球速曾測得153公里,去年投入世大棒、U23世界盃台灣隊。

鄭浩均即將和美職道奇隊簽約,和年初就簽約的國體學弟林暉盛再續隊友緣。鄭浩均所屬經紀公司則不便回應。

據了解,鄭浩均的簽約金略少於林暉盛,不過和中職近幾年首輪新秀、甚至狀元的簽約金大致符合,且球探對他評價頗高。

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對於狀元的其他人選不便多談,他說:「不會因為鄭浩均旅外就有太大影響,基本上選秀策略應該不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