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旅美生涯首戰 191公分台灣左投張景淯2局無安打(影音)

2019/06/18 17:40

張景淯。(資料照,記者叢昌瑾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去年7月加盟水手的19歲左投張景淯,今在新人聯盟完成職業生涯初登板,他中繼投2局未被敲安打無失分,踏出好的開始。

身高191公分的張景淯,去年以簽約金72.8萬美元加盟水手後,成為水手體系第10名台灣球員;張景淯今天終於正式登板,他以「Danny Chang」為登錄名,所屬展逸經紀公司也從現場傳回登板影片,貼在臉書和球迷分享。

張景淯所屬的新人聯盟亞歷桑納水手隊,今天迎戰亞歷桑納白襪隊,他在6局登板投2局,不但未被敲安,還送出4次三振,另有1次保送,球隊以7:6贏球,他無關勝敗。

畢業自高苑工商的張景淯,從小學就開始學英文,水手隊台灣區代表Sam也透露,他的英文程度好,是旅美的一大優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