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被嘲諷「躺著拿冠軍」 林書豪正面回應

2019/06/18 20:22

林書豪參與冠軍遊行。(圖片取自林書豪IG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成為NBA史上首位奪冠且有出賽紀錄的亞裔球員,今日參與遊行與隊友狂歡,並穿上暴龍復古版球衣,還繡有中文字「猛龍」,也象徵華人之光。

林書豪表示,這是人生難以置信的旅程,也是職業生涯難忘的一刻。

根據2018年的統計,加拿大總人口有超過20%來自移民,其中有60%以上來自亞洲,林書豪在此迅速累計高人氣。林書豪以亞裔球員的身分奪冠,讓居住在多倫多的亞洲居民,也與有榮焉。

林書豪在冠軍賽上場時間有限,總計只出賽1場、51秒,各項數據都掛0,有許多酸民認為林書豪只是運氣好搭上順風車,甚至用「躺著拿冠軍」等語言,冷嘲熱諷。

對此,林書豪回應,「我也曾懷疑自己是否有資格享受冠軍榮耀,但當回憶起本季的旅程,這個答案是肯定的。我在例行賽出賽23場,就算在板凳上,也盡力給隊友鼓勵,用別的方式支持球隊,這座冠軍是屬於暴龍的每一份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