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被冰也甘願? 陽岱鋼謹記原監督這句話

2019/06/19 08:36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取自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巨人陽」陽岱鋼近兩年先發機會銳減,幾乎都是以替補身分出賽,昨晚代打建功,在8局下敲出致勝二壘安打,幫助球隊贏球,巨人睽違1個月後再度重返央聯龍頭,陽岱鋼賽後也獲選為單場MVP。

巨人外野競爭激烈,陽岱鋼本季先發機會不多,都在賽事後半段以代打或代守上場,他也坦言,沒有好結果的話就沒有先發,抱持著這樣的心情迎接每一天。他也透露,巨人監督原辰德說道:「在巨人軍團隊作戰很重要,不要執著在個人表現。」陽岱鋼也將這句話銘記在心,希望為球隊勝利有所貢獻。

陽岱鋼昨天賽後受訪時表示,特別感謝前輩阿部慎之助的指導,給了他很多建議和調整。陽岱鋼在6月交流賽表現都十分亮眼,25打數擊出11支安打,包括2支全壘打,打下4分打點,打擊率高達4成40,球季打擊率也來到3成0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