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淑薇惜敗給雙打搭檔 伯明罕女單16強止步

2019/06/19 23:21

謝淑薇於16強止步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7月溫布頓草地大滿貫暖身的英國伯明罕女網賽,謝淑薇與雙打搭檔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「化友為敵」,單打次輪台英戰友隔網精彩對決,小薇力戰兩盤逆轉不成,終以6:7(3:7)、3:6惜敗,16強止步明天再合拍專心拚雙打。

謝淑薇初登場3盤扳倒了白俄羅斯第5種子莎芭蓮卡(Aryna Sabalenka)後,現世界女單28名的她,無巧不巧與51席的史崔可娃狹路相逢,儘管過往對戰1勝3敗落居下風,球風刁鑽多變的小薇,挾著今年4度力挫前10高手的氣勢,開賽救回2個被破發點,怎奈搶7時失誤偏高,3:2時遭史崔可娃連下5球拉開搶得首盤。次盤小薇重整旗鼓試圖反撲,第4局卻遭熟悉彼此打法的史崔可娃首度突破,差距被擴大為1:4,韌性十足的她雖力保發球不失,但也未能回破,總計拉鋸1小時32分鐘吞敗。

小薇此行雙線出擊,她與史崔可娃榮膺雙打第2種子,首輪「台捷聯軍」已搶10逆轉勝,預計週四得與首度組軍的美國阿塔沃(Raquel Atawo)/烏克蘭琪切諾克( Lyudmyla Kichenok)拚4強席次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