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台南亞太棒球村 為什麼有少棒卻無成棒球場?

2019/06/21 17:56

台南市長黃偉哲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2019年第5屆U12世界盃棒球賽,7月26日至8月4日將於全新落成的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(亞太棒球村)舉行,原先規劃棒球村有少棒和成棒球場,目前兩座少棒場地已接近完工,至於成棒場地尚未招標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透露,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少棒場地工程進度超過95%,完成消防安檢就可以進行試用階段,7月初驗收,還有1個月又5天,相信能夠如期交給主辦單位。

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,少棒場地分為主、副球場,總計2座球場,至於成棒場地的部分,黃偉哲說,「說來話長,成棒場地要求質量又更高,會比較慢,目前招標好幾次還沒招標出去,會跟體育署申請更多經費,希望能加碼招標出去。」

黃偉哲解釋,目前有許多公共工程要做,包括水利、土木,現在不是政府挑廠商,是廠商挑工程,他們一定會挑容易做的工程來做,少棒場地是3、4年前招標出去的,當時公共工程還沒那麼多,2016年公共工程增加,招標讓廠商可以多做選擇。

黃偉哲認為,只要今年辦好U12世界盃,大家對少棒場地有信心,相信更多廠商願意投入招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