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冠猛二軍初登板摘勝 高國輝傷癒敲三壘安打

2019/06/28 18:01

桃猿新洋投冠猛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新洋投冠猛今在二軍初登板,對富邦悍將先發投5局,被敲6支安打失掉1分,終場桃猿二軍靠著比賽後段猛攻,以9:3擊敗富邦二軍,冠猛拿下勝投;富邦重砲高國輝傷癒歸隊,2打數敲出1支三壘安打。

桃猿新洋投冠猛在二軍初登場,投5局失1分奪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冠猛今投5局用80顆球其中52顆好球,被敲6支安打,另投出2次保送、3次三振,失1分奪勝,葉家淇後援2局飆4K無失分,收下本季第2個中繼成功,陳禹勳投2局被敲4支安打,丟掉2分,目前二軍防禦率仍高達6.75。

上月初因左腹斜肌拉傷下二軍的富邦重砲高國輝,經過休養後今在二軍開始復健賽,打第四棒守左外野,首打席面對冠猛就敲出1分打點三壘安打,幫助富邦取得領先,他此役2打數1安打,另外獲得1次保送,在比賽後段被代守換下場休息。

高國輝今在二軍開始復健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高國輝首打席擊出直擊全壘打牆的三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高國輝首打席擊出三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二軍先發投手林晨樺,此役投5局被敲5支安打,失掉1分非自責分,無關勝敗,不過接下來3任中繼投手都掉分,蔡明晉投1局失2分,承擔敗投,羅嘉仁投1局被敲4支安打,丟掉4分其中3分責失,張耿豪後援1局也失掉2分,王尉永1局無失分。終場富邦二軍就以3:9不敵桃猿二軍。

悍將二軍先發投手林晨樺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葉竹軒在6局上擊出勝利打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郭永維在7局上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張冠廷在8局下擊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二軍勝富邦二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二軍投手葉家淇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二軍投手陳禹勳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二軍投手羅嘉仁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二軍投手王尉永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