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張育成登大聯盟 李宗賢:他爆發力驚人

2019/06/29 17:04

台灣好手張育成首度站上大聯盟舞台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印地安人張育成登上大聯盟,成為台灣野手第5人,曾共同披上台灣隊戰袍的悍將隊李宗賢表示,欣賞他過人的爆發力。

2015年,台灣隊在亞錦賽擊敗日本隊,勇奪亞軍,當時投手有黃暐傑,內野手更有林子偉、張育成,如今3人都上大聯盟。當年也是台灣隊一員的李宗賢回憶,「當年內野很強,很像夢幻隊!」

同為鎮守三、遊的李宗賢,對張育成印象是身材條件真的很好,「要找到打擊這麼有爆發力的游擊手,真的很少,他能守又能打,就是個頂尖選手。」

當年和林子偉、張育成練球時,李宗賢觀察到他們像在玩,但並非真的玩樂,而是技術的活化,在自然狀態下展現出更好的守備效果,「他們看起來很輕鬆,但裡面有其精髓。」

李宗賢今擔任先發游擊手,近日打擊遇上小低潮,近4戰出賽14打數沒有安打,他認為擊球點掌握比較沒那麼好,練習時要求自己再把球看清楚一點。

李宗賢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