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劉育辰職掌兵符首戰 賽前忙到忘了緊張

2019/07/05 21:27

統一獅劉育辰代總教練的首場比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今天是劉育辰接任統一獅代總教練後的第一場比賽,賽前先跑去向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致意,他表示,因為打擊與守備練習都看,賽前忙到忘了緊張。

劉育辰指出,原本專職打擊教練,賽前訓練流程由他安排,但守備練習沒他的事情,現在兩邊都要看,整個過程都在忙,「忙到都忘了緊張。」

劉育辰表示,接任後首先要面對上半季傷兵過多的問題,大部分應會在7月底前歸隊,包括今天回到先發第1棒的羅國龍,陳鏞基礙於南部下雨無法在二軍出賽,最慢會在第2週結束歸隊。

新洋投亞力克已經登錄一軍,預計明、後天就有機會登板,考量陳韻文、邱浩鈞還無法回到一軍,本土先發也還算穩定,現階段會把亞力克放在牛棚,等牛棚都步上軌道再轉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