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黃鈞聲首度入選明星賽 希望拚進12強

2019/07/09 19:33

中信兄弟捕手黃鈞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中信兄弟捕手黃鈞聲打了10年的職棒,今年首度入選明星賽,而且還是台灣隊,黃鈞聲表示,高興之外更多的是緊張。

今年的中職明星賽由台灣隊和明星隊進行2場比賽,黃鈞聲表示,這也是世界12強棒球賽教練團觀察選手的機會,自己很想再打國際賽,所以非常緊張,希望表現能再獲得肯定。

黃鈞聲曾打過小馬聯盟世界少棒賽和IBA世界青少棒賽,就讀南英商工高三時再度入選2007年亞洲青棒賽台灣隊,但是分組對抗賽中被前義大犀牛陽冠威觸身球打中手背,造成骨折而被迫退出,當年台灣隊勇奪冠軍,未能成為冠軍隊的一員,讓黃鈞聲更感到遺憾。

黃鈞聲表示,自從錯過亞洲青棒賽,一轉眼已經過了12年,沒有再打過國際賽,所以特別想打12強賽,以往給人的印象是攻優於守,每年春訓都特別加強守備,今年有比較多先發機會,也把守備的能力表現出來。

中信兄弟捕手黃鈞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