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客座教練川崎宗則現身! 大秀中文打招呼

2019/07/11 14:53

總教練葉君璋(左)介紹來台擔任客座教練的前大聯盟球星川崎宗則(中)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網羅3名外籍教練,包括日本人氣球星川崎宗則,他今天特別出席新秀加盟會,並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。

味全龍今介紹教練團陣容,川崎壓軸登場,初次見面有些害羞的他,仍然準備好中文要跟大家打招呼,「你好,我是川崎,台灣的朋友大家好,請多多指教。」

葉君璋表示,川崎宗則的情況比較特殊,除了擔任客座教練外,也希望他能持續比賽,讓年輕球員看看什麼是世界級球員的態度,「很榮幸邀請他來。」

味全龍11日舉辦新秀加盟會記者會,總教練葉君璋(左三)介紹教練張泰山(左)、黃煚隆(左二)、守備教練陳志偉(右四)、投手教練郭勝安(右三)、體能教練邱世杰(右二),及擔任客座教練的前大聯盟球星川崎宗則(中),並與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(左四)、領隊吳德威(右)合影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味全龍11日舉辦新秀加盟會記者會,總教練葉君璋(左起)介紹教練黃煚隆、張泰山、守備教練陳志偉、投手教練郭勝安、體能教練邱世杰,及擔任客座教練的前大聯盟球星川崎宗則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