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阻止獅隊叩關1600勝 陳仕朋自評表現還可以

2019/07/13 22:08

富邦悍將投手陳仕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21歲的富邦悍將左投陳仕朋以6局只失1分的好投,不但拿下本季第6勝,也阻止統一獅叩關隊史第1600勝;陳仕朋賽後自評表現還可以,若有機會打年底12強賽,他當然也想爭取。

富邦悍將昨中止6連勝,今天在陳仕朋6局只被敲2安失1分,以及3名後援投手接手3局無失分下,以5:1擊敗統一獅。在悍將投手封鎖下,獅隊全場也只敲出2安,包括莊駿凱的生涯首轟得1分。

對於自己的表現,陳仕朋表示:「還算可以,就是中間面對幾名打者的控球有點不穩,還好最終有守下來,是對自己比較滿意的部分。」陳仕朋還技壓西苑學長江辰晏,他則表示:「其實沒有想太多,就是一樣盡全力幫助球隊贏球。」

陳仕朋很感謝悍將教練團給機會,認為今年一開始前兩場沒有丟好,「但教練還是願意給我機會,我也慢慢累積經驗,到現在上去我也不會因為遇到狀況,而不知道怎麼去處理。」

此外,陳仕朋的表現也獲得今年12強國家隊總教練洪一中賞識,在今年中職明星賽入選12強國家隊名單,並將擔任明星賽第2場先發。對此,陳仕朋也感謝教練肯定,「還是一樣平常心去丟這場比賽,盡全力幫助球隊。」對於年底12強賽,陳仕朋則表示一定會想要參加,因為是代表國家的比賽,但他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