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兩個多月沒勝投 悍將沒放棄伍鐸

2019/07/14 16:44

富邦悍將沒放棄伍鐸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富邦悍將洋投伍鐸去年以14勝奪勝投王,今年至今只有2勝,且上一場勝投已必須回溯至5月4日,但悍將教練團仍努力幫他調整;伍鐸本人也不擔心,他說:「我就是每天百分之百投入,把事情做好,不去擔心不能控制的事。」

相較去年整季14勝10敗、防禦率3.25,伍鐸至今只拿2勝,卻已吞下8敗,且防禦率是偏高的5.62。伍鐸今天進牛棚調整,他說主要是在修正投球節奏,「把投球的角度找出來。」

悍將投手教練余文彬表示,「當然他的成績和去年有落差,我們教練也會想要幫助他修正,主要是在投球位置的穩定性還不好,必須再努力幫他調整。」余文彬認為伍鐸一開始的表現其實還不錯,可能是之後求好心切,就忽略了一些小細節。

悍將目前仍在觀察新洋投人選,伍鐸則維持在先發輪值內,他也認為這樣維持固定先發,對自己會比較好調整。

對於台灣洋投投不好就要汰換的現狀,伍鐸則不擔心,他表示:「如果我很懶惰,我就會擔心,但我每天都很努力,百分之百投入把事情做好,我就不會擔心,也不會焦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