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擋住獅隊1600勝 21歲的游霆崴鬥志滿點

2019/07/14 21:23

富邦悍將投手游霆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「賽前才知道獅隊要達成1600勝,我就想那我應該要阻止一下!」21歲的悍將投手游霆崴二度面對37歲的獅隊王牌潘威倫,不但毫不怯場,還成為阻擋獅隊達成隊史里程碑的單場MVP。

游霆崴在6月9日的生涯初先發,就是在台南面對獅隊,且對手也是潘威倫,當時他先發5局只失1分,率隊8:4贏球,不但拿下生涯首勝,還獲選單場MVP,更讓潘威倫在生涯第300場先發吞敗。

今天游霆崴的投球內容更好,投7局只在首局遭蘇智傑開轟失1分,雖然無關勝敗,但他仍是MVP的不二人選。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游霆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「其實我也是昨天才知道對到大賢拜,一樣平常心,投完第一場,後面幾場也投得還不錯,投起來就比較有自信。」游霆崴看到隊友在7上回本壘得分,後來經過獅隊挑戰改判出局,「當下在旁邊熱身覺得超級可惜,但沒關係,球隊贏球最重要。」

比賽在9局定勝負,悍將靠今天才拉上一軍的范國宸在9上代打敲安建功,他今在二軍打了3打席獲1保送後,就立刻從嘉義到台南會合,結果成為阻止獅隊達成里程碑的大功臣。

富邦悍將范國宸在9局上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