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享受低潮 林承飛7月打擊大爆衝

2019/07/17 19:07

Lamigo林承飛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桃猿游擊手林承飛在7月前打擊率在2成上下掙扎,本月場場敲安,打擊率回升接近3成大關,他表示自己其實很享受低潮的時期,因為會願意去嘗試不一樣的東西。

林承飛今賽前7月打擊率高達4成48,外帶3轟。他說有找回打擊感覺,「現在重要的就是把自己節奏融合投手節奏,這樣打起來會比較舒服,保持攻擊慾望。」

桃猿打擊教練曾豪駒認為,林承飛在開季跟投手對決時,在球種判別上沒有那麼清楚,現在球看得更清楚,打出去的感覺和擊球點分得比較好。

林承飛認為,以前自己想不多才會打得不錯,但現在要講究成績、穩定,會想得比較多,「不想不知道自己在幹嘛,想的話又覺得自己很複雜。」

林承飛盡可能將想法簡化成「把球擊得強勁」,也坦言這很困難,「這就是我們的工作。」

Lamigo林承飛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