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古林睿煬又吞敗 許基宏開砲暫居二軍全壘打王

2019/07/19 20:43

古林睿煬吞敗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南棒球場今天進行兄弟二軍對上統一二軍的比賽,獅隊去年選秀榜眼、19歲古林睿煬今天先發投2局被敲3支安打,送出1次三振,失掉3分,比賽因雨8局裁定,兄弟以9:0獲勝,古林睿煬吞下個人近期2連敗,本季在二軍戰績1勝6敗,防禦率6.29。

許基宏7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兄弟二軍首局就有攻勢,潘志芳率先安打上壘,靠著短打推進、獅隊守備失誤,許基宏安打送回2分,再靠著野手選擇、杜家明二壘打添分,取得3:0領先。

杜家明在1局上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文杰在3局上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第三局兄弟攻勢再起,江坤宇安打上壘,陳文杰二壘打送回1分,林書逸、杜家明接連安打,再添1分保險分。

許基宏在第7局敲出兩分砲,個人本季二軍第11轟,暫居二軍全壘打王,兄弟此局再添4分奠定勝基。兄弟先發投手周磊投5.2局被敲3支安打,沒有失分,收下本季二軍首勝。

周磊獲勝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許基宏單場4支2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8局上因場地下起大雨,比賽最後裁定中信二軍勝統一二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