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連續10場有安打 高國輝:先求穩定

2019/07/19 21:16

富邦悍將高國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高國輝今天在對Lamigo桃猿4局上擊出安打,個人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10場,是自2016年上半季後首見,而他只要再轟1發全壘打,便以生涯第120轟與鷹俠並列史上第10名,但他認為,目前打擊心態先求穩定,不是一定要打全壘打。

高國輝於於7日傷癒復出,下半季出賽9場都有安打,連同5月5日受傷那場也有安打,是自2016年4月24日至5月7日後,再次出現連續10場有安打,但他自認還可以更好。

高國輝指出,傷癒歸建後的打擊心態與揮棒方式都有調整,先求不要受傷,盡量把身體維持在比較好的狀況,再求穩定表現,希望每場都有安打,對球隊比較有幫助。

高國輝生涯累計119轟,截至賽前與潘武雄並列史上第11名,再1轟就追平前三商虎洋砲鷹俠,他表示,很榮幸有機會擠進前10名,很多前輩都很優秀,目前成績是返台打中職時不曾想過的。

高國輝認為,以前身體狀況好,會刻意拚全壘打,現在想要自在一點,不會每次上場都要打全壘打,把重點放在有效攻擊,盡量把球打得紮實,長打與全壘打也容易出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