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葉家淇拿到生涯首勝 洪總:還有很多要學

2019/07/19 23:01

葉家淇拿下一軍首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葉家淇今天在對富邦悍將5局上,接替只差1個出局就拿到本季第5勝的洪聖欽,中繼1.1局沒挨安打無失分,生涯首勝意外開張。

葉家淇指出,雖然等了4年多,因為這幾年沒有表現,大多擔任敗戰處理,原以為要等更久,也沒想到是這樣拿到,感謝教練讓他上場,他也幫洪聖欽與球隊守住第5局,雖然拿到首勝,要改進的地方還有很多,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,首勝球會帶回家送給父親。

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洪聖欽5局上2出局後連挨2安,顯示已經壓制不住,對方棒次又輪到剛打過全壘打的胡金龍、林益全,「在那個時候換投,真的很掙扎,也是不得已的,有些投手太久沒贏,在贏的時候變得不會投,輸的時候反而會投。」

洪總認為,葉家淇的主要問題是控球,有危機時投得也沒那麼順,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,「像是壘上有跑者,他幾乎都不牽制」,但球隊還是要培養他當先發投手,有機會仍會讓他上場練膽子、增加經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