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慘!站著不動三振數聯盟最多 49億重砲怎麼了?

2019/07/20 11:08

戴維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砲手戴維斯(Chris Davis)2016年和球隊簽下7年1.61億美元(約新台幣49億)的大約後,打擊表現大幅下滑,本季出賽68場僅繳出7轟、24打點和1成84的慘澹打擊率,單季站著被三振數高達41次,高居全聯盟最多。金鶯教頭海德(Brandon Hyde)也試圖找出原因。

戴維斯本季被三振率十分驚人,高達17.7%,206打數就吞下89次三振,其中有41次為站著不動三振,對此,金鶯教頭海德(Brandon Hyde)表示,這些可能跟他過去的成功有關,導致他攻擊缺乏侵略性。

海德認為戴維斯以前狀況好的時候,單季能敲出50轟,當時的投手面對他,投得都很小心,將球幾乎都投在邊邊角角,他總是能逮中一些失控的甜球,但對上現在的戴維斯,大家都朝積極進攻好球帶,讓他措手不及,必須對此做些調整。

戴維斯表現持續低迷,金鶯仍對他有信心,海德表示,雖然他的表現起起伏伏,但球隊仍會做他的後盾,繼續幫他盡快找回手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