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近8場先發防禦率逼近7 瑞安面臨期末考

2019/07/20 16:52

統一獅洋投瑞安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洋投瑞安昨對中信兄弟先發5局失4分承擔敗投,已連8場先發無法拿勝投,這8場瑞安苦吞5敗、防禦率6.85、被打擊率3成23,目前處於「留校察看」,飯碗隨時可能不保。

去年瑞安在台南對兄弟投出中職史上唯一一場完全比賽,一直是獅隊先發輪值重要一員,今年春訓因傷錯過開季,直到5月才歸隊,但表現不如預期,獅隊陣中3洋投包括瑞安、羅里奇和亞力克,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坦言,瑞安確實面臨期末考,球隊也正積極尋找新洋投。

劉育辰認為,本季瑞安投球品質和決勝球都不如去年球季,且來台第二年,對手一定對他更熟悉,但瑞安投球策略可能沒有做到相對應的改變,所以投得很辛苦。

劉育辰舉兄弟洋投萊福力為例,「你看,萊福力常在變來變去的,就是因為他知道在中職生存不容易,才會經常做改變。」本季萊福力防禦率3.55還算不錯,但先發登板常欠缺隊友火力奧援,戰績僅4勝8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