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洪一中讚李承燁 將來韓國隊是你的(影音)

2019/07/21 16:09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韓國「國民打者」李承燁應邀為桃猿開球,並舉辦球迷見面會,活動開始之前特地拜會桃猿總教練洪一中,洪一中盛讚李承燁,並說:「將來韓國隊一定是你的!」

李承燁和洪一中曾在1999年亞錦賽對戰過,李承燁表示,對洪總很有印象,所以過來打聲招呼,洪一中也說,李承燁是他印象最深刻的韓國選手,不但球技好、人品好,長得又好看。

韓國強打李承燁(左)拜會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洪一中表示,現任桃猿投手教練曾翊誠曾在99年亞錦賽出戰韓國隊,當時他問過曾翊誠最好的球路是什麼,曾翊誠說是滑球,對李承燁時就配了滑球,沒想到就被轟出全壘打。

李承燁知道洪一中擔任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總教練,他對洪一中說:「希望韓國和台灣都能從預賽出線,一起到日本參加複賽。」,洪一中除了表示一起加油,由於李承燁說將擔任12強賽球評,洪一中也問李承燁:「你不是教練團成員嗎?」李承燁表示,現任韓國國家隊技術委員,沒有擔任教練,洪一中馬上說:「將來韓國隊一定是你的!」棒承燁聞言直說沒有、沒有!

韓國強打李承燁(右)拜會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(左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韓國強打李承燁(中)拜會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(左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