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岳東華敲生涯首轟 慘遭隊友「海扁」慶祝(影音)

2019/07/21 21:22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本週對宜蘭岳家兄弟而言,絕對是值得紀念的時刻,兩天前18歲岳政華以520萬元簽約金,風光加盟中信兄弟,今天兄弟對統一之戰,23歲岳東華8局下代打敲出3分砲,生涯首轟出爐,岳東華說,「恭喜弟弟,我打全壘打很突然。」

岳東華頂著簽約金520萬元的光環來到兄弟,邁入第3個球季、第96打數才敲出生涯首轟,他說,「等這支全壘打等很久了,其實一直有在想(全壘打),但也不能想太多,今天上去就是鎖定第一球打。」

岳東華開轟,首轟球賽後也送到他手裡,他說,打出去不知道會是全壘打,一開始還全力衝刺,但高興一下就好了,這顆首轟球會拿回家收藏。

只是敲出生涯首轟可是有代價的,岳東華開轟繞蕾回到休息室,慘遭全隊「海扁」慶祝,賽後隊友再度灑水海扁一頓,搞得全身髒兮兮的,他笑說,「搞得我像單場MVP一樣。」萊福力先發6局無失分拿下單場MVP。

8局下岳東華敲出生涯首轟,慘遭隊友「海扁」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岳東華遭隊友「海扁」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岳東華開轟遭隊友包圍「海扁」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岳東華遭隊友包圍「海扁」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